党委书记李方泽调研指导纪检监察处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01浏览次数:283

   2月26日下午,党委书记李方泽到纪检监察处调研指导工作,纪检监察处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纪检监察处处长蒋成义介绍了人员结构和工作分工,汇报了2020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分析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的思路。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李方泽对纪检监察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纪检监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明确工作职责,加强业务学习,准确把握纪检监察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目前,学院各项改革发展事业正处于关键时期,纪检监察工作要秉承开拓创新、转变职能、从严管理的要求,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切实发挥好协助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主力军”作用。同时,他强调当前工作要重点关注四个方面,一是要高标准完成2021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二是要提前谋划2021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要突出监督执纪问责成效;三是要按照中央第五巡视组向安徽省反馈的巡视意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前梳理问题并制定整改措施;四是要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纪检监察处 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