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召开纪委委员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364

    3月9日下午,学院纪委在行政楼九楼召开纪委委员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叶鸽、李洪,纪检监察处处长蒋成义及纪检监察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蒋成义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汇报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筹备情况。

    围绕近期重点工作,郭淼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不断增强干部作风建设;二是要认真做好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各项筹备工作。要结合上级会议精神和学院实际,科学制定今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点;三是要认真组织开展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围绕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提高警示教育的成效;四是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要进一步梳理廉政风险点,突出政治监督,加强日常监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对2020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检查考核中发现的各类问题进行再监督和再检查,确保整改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纪检监察处 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