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职务调整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296

   3月17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九楼会议室召开职务调整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方泽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主持会议并作集体廉政谈话,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林国和本次职务调整的24名干部参加会议。

   李方泽强调,多岗位锻炼是干部成长的必经之路,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他对本次职务调整的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干部交流轮岗重要性,把思想统一到党委的决定上来;二要执行纪律和规定,尽快完成工作交接,保证工作平稳过渡;三要尽快熟悉新的工作,加强业务学习,成为行家里手;四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推动工作高质量落实;五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郭淼强调,廉政谈话是党内一项重要制度安排,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重要举措。他指出,一是要加强学习,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要围绕当前学院全面深化改革和职业本科筹备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二是要忠诚履职,做到勇挑重担、担当作为。要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工作岗位,主动作为,勇于担责,全力抓好本部门党建和业务工作;三是要严以用权,做到用权规范、依法履职。要把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政绩观;四是要严守法纪规章,做到作风优良、清廉自守。要将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远排在首要位置,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三十条”要求,在“勤”“快”“实”“细”四个方面下功夫,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纪检监察处 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