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2021年端午节假期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463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

    “清风颂廉劳动美,海晏河清粽飘香。”为不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提倡勤俭节约,自觉反对浪费,共同抵制吃喝送礼、享乐奢靡等不正之风,让节日变“洁”日。各党组织要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是否自觉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检验是否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时刻绷紧作风之弦,严守纪律底线,自觉主动做到“七个严禁”: 

    1.严禁做违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和要求的事;

    2.严禁违规收受礼金、购物卡、电子礼券、网络红包和土特产品、名贵特产;

    3.严禁组织、参与公款旅游度假和消费娱乐;

    4.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或占用借用管理服务对象车辆;

    5.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并借机敛财;

    6.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等娱乐场所;

    7.严禁饮酒后驾车及组织或参加黄赌毒、封建迷信、涉黑涉恶等违纪违法活动。

    厉行勤俭节约是中央八项规定的重要内容,是管党治党的铁规矩。学院纪委将坚持严的主基调,盯住抓、持续抓,加强监督检查督查、开展明察暗访,强化通报曝光,对节日期间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不收手、不知止的顶风违纪行为严查快处、从严追责问责,对落实主体责任不力的,严肃予以问责。

    监督举报电话:0551-64689017

    监督举报邮箱:azyjjjc@uta.edu.cn  


中共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