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470

   6月30日,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秦少锋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出席并主持调研座谈会,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叶鸽,审计处副处长何敏,纪检监察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郭淼代表学院对秦少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结合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及纪检监察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落实“两个责任”、纪委“三转”、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监督、党风廉政建设制度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

   秦少锋介绍了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成功经验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深度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推动两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还就围绕工程领域廉政风险防控、“三转”工作经验、信访举报处置、“监督的再监督”工作机制、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纪检监察处 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