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率队赴安徽中医药大学学习调研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338


为推动学院党委巡察工作启动和开展,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队伍业务水平,3月3日上午,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荣富率队赴安徽中医药大学学习调研,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陈纲、机关党委书记潘瑞春等相关部门同志陪同调研。



安徽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石金明,党委常委、巡察办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罗绍明,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田磊等相关领导、同志热情接待了李荣富一行。罗绍明围绕安徽中医药大学开展党委巡察工作的基本情况、取得成效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介绍,重点就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的经验做法及巡察工作体制机制构建、巡察队伍建设、巡察成果运用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田磊围绕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分享交流,重点分享了落实政治监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及推进巡视整改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李荣富对安徽中医药大学的热情接待和分享宝贵经验表达感谢。他表示,安徽中医药大学党委巡察和纪检监察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值得学习,为学院党委巡察工作的启动和开展及提升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可借鉴的思路、可参考的样本,要把这种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借鉴好、运用好,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具体思路和务实举措。李荣富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并诚邀该校相关领导同志到我校指导工作。

调研会上,双方还就开展党委巡察工作的重点、难点、关键点、工作中的体会以及纪检监察工作中的疑难点等进行了交流探讨。(纪检监察处 胡传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