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防“疫”· “安”然无恙】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204

根据安徽省、合肥市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按照学院部署安排,3月22日中午,校纪委、纪检监察处联合校防控办,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现场督查。

督查人员首先来到校医务室,现场查看了新冠疫情应急处置流程、医务人员排班安排、发热学生转送程序和防疫物资储备情况,重点了解了近期加强疫情防控的相关措施发热病人登记、处置和转送情况等情况。要求医务人员要把学生的安全健康放在首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信息排查,积极主动配合省、市防控部门开展好流调、核酸检测和相关防控隔离工作,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

随后,督查人员来到学院东门和南门,查看了疫情期间干部值班情况和门卫对出入人员管控情况,查阅了学生外出请假条、外来人员登记表等工作记录,并对门卫查验入校人员安康码、行程码、测体温等工作进行了现场监督,要求他们一定要严格落实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和要求,把好疫情防控重要关口,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纪检监察处 胡传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