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召开纪委(扩大)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272

本网讯(纪委办公室通讯员 薛新白)621日下午,学院纪委在图文信息中心九楼第五会议室召开纪委(扩大)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荣富主持会议并讲话,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汪武,纪委委员李洪,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以及保密工作相关法规并通报了6起泄露涉密敏感信息的典型案例。会上,江蓉同志交流了在省纪委借调期间的工作体会。

李荣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要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作为纪检干部要带头做好表率,在思想上固本培元,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管好配偶子女,主动接受党内和社会各方面的监督,以自我革命精神坚决防止“灯下黑”,真正做到让全校师生放心,努力维护立德树人纯洁高地。同时要进一步提高保密意识,夯实保密责任,严守工作秘密,在促进学校事业改革发展中展现应有的担当。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全面从严治党中期检查工作实施方案并就开展廉洁文化建设活动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