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清廉安职”廉洁文化作品评展活动颁奖仪式暨获奖作品主题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36

      (纪委办公室通讯员 薛新白)清风拂安职,廉洁润初心。正值春风送暖时节,3月15日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清廉安职”廉洁文化作品评展活动颁奖仪式暨获奖作品主题展。这次活动是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营造崇廉尚廉育人氛围,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重要举措,也是我院廉洁文化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学院党委书记李方泽,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智清,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林国,党委委员、副院长宣岩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荣富,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陈晓春,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李瑞勇,党委委员、基建处处长胡坤,院督导员林葆春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李方泽指出当前学院正在大力实施“1133发展战略”,抢抓国家推进职业教育发展重大机遇,奋力开创具有安徽职业教育特色、区域顶尖、国内外有显著影响力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新局面,希望全院干部师生通过廉洁文化作品的创作和观赏,感受廉洁文化的内涵,进一步夯实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厚植廉洁奉公的文化基础,培养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弘扬崇廉拒腐的校园风尚,不断增强廉洁治校、廉洁从教、廉洁育人、廉洁修身的意识,做到在参与中接受教育、在参与中陶冶情操、在参与中净化心灵、在参与中磨炼意志,不断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凝心聚力谋发展,光明磊落干事业,努力将学院打造成政治清明、干部清正、校园清朗的“清廉安职”,为早日建成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

      李方泽同与会人员兴致勃勃地观看展览。获奖学生代表智能制造学院巨书山同学分享了书法作品《公正廉明》的创作理念和创作过程。

      本次活动共征集全院师生精心创作的廉洁文化作品162件,经专家组严格评审,评选出获奖作品46件,获奖作品以书画、摄影、征文、海报、朗诵、微电影、刺绣、剪纸为载体,将反腐倡廉教育与历史文化、地域文化、传统文化相结合,创作出融思想性和艺术性于一体的廉洁文化作品,创意新颖、富有特色,展现出学院较高的艺术水准,反映出全院师生对廉洁理念的价值认同。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大对廉洁文化作品的宣传力度,让廉洁文化浸润美丽安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