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6-18浏览次数:1827

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

计划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标   题】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内容分类】示范院校

【颁布单位】教育部   财政部

【颁布日期】20070607
【发文 号】教高[2007]12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财政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财务局:

    为规范和加强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的项目管理,促进高等职业教育的改革与发展,根据《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实施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加快高等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意见》(教高〔200614号),制定了《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管理暂行办法》,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执行中如遇问题,请及时反馈教育部、财政部。

 

    附件: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管理暂行办法

 

                                     教育部   财政部

                                   ОО七年六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