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召开2014年度品牌专业建设检查评审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1浏览次数:1774

学院召开2014年度品牌专业建设检查评审会

2015429日下午和56日下午,学院召开2014年度品牌专业建设检查评审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杨林国主持,院长亓四华任检查评审组组长,副院长李雪任副组长。

检查评审开始前,首先由李雪介绍2014年度品牌专业建设情况及2014年度品牌专业检查评审相关情况,接着,亓四华发表讲话,他讲话中强调了品牌专业建设的意义,并要求各评审专家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评审各品牌专业的建设情况。

 

 

 

 

 

 

 

 

 

 

 

 

 

 

 

 

 

 

 

 

随后,各品牌专业负责人分别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体系构建、教学改革、实训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汇报本专业建设情况,重点介绍品牌专业建设一年来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建设思路,然后进入评委提问环节,评委们对各专业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作了深入分析,提出改进建议。

 

 

 

 

 

 

 

 

 

 

 

 

 

 

 

 

 

 

 

 

检查评审结束后,亓四华作总结讲话,他认为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建设,学院品牌专业建设取得了一定成绩,在人才培养方案的优化、实习实训条件的改善、师资队伍的建设、教材和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效果质量及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已初见成效。最后,亓四华对下一步的品牌专业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建设目标要进一步清晰,二是建设措施要跟上,三是建设质量要保证。

    经检查评审组评审,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获得“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