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务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370

       教务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本网讯(教务处通讯员 汪志强)312日中午,教务党支部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了以“加强内涵建设,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教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机关第三党总支委员陈钊列席指导,会议由教务党支部书记龚光军主持。

会上,龚光军简单介绍了会议流程,并从支部党建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和今后努力方向三个方面做了2020年度教务党支部工作汇报。与会党员在充分肯定党支部工作成果的同时,围绕新党员发展、党员学习活动、理论联系实际等方面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龚光军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了其他党员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其余党员依次汇报检查履职尽责情况,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查明原因,认真严肃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现场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票,陈钊对教务党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严密,效果良好。

会议最后,机关第三党总支书记孙街亭指出教务党支部要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高度融合,希望党支部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争创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以优良的作风、昂扬的斗志、扎实的工作,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