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圆满完成安徽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 公务员笔试考务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649

我校圆满完成安徽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

公务员笔试考务工作

2021327日,安徽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如期举行,在教务处的精心组织和相关部门的全力配合下,圆满完成了考试任务。

此次,省直考区共设7个考点382个考场,我校承接了其中155个考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325日,召开了相关部门考前协调会。孙敬华校长强调本次考试是国家级考试,政治性强,参考人员多,各部门务必齐心协力,保证考试顺利进行,并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确保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林国对考试方案的重点工作做了细致的部署。为保证监考人员熟悉流程和考试期间注意事项,326日教务处组织了考前培训会,并要求大家认真履行职责。

   

考试当天,安徽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春旭、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杨明、安徽省委组织部考录培训处处长宋书岭、安徽省人事考试院副院长魏春明等一行在党委书记李方泽、校长孙敬华的陪同下,对我校考点考务工作进行了巡视。朱春旭副部长感谢学院领导在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并对考务工作的组织与实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