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务质量管理党支部组织观看建党一百周年央视特别节目《今日中国》-安徽篇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394

教务质量管理党支部组织观看建党一百周年

央视特别节目《今日中国》-安徽篇

(通讯员 汪志强)526日上午,教务处和质量处全体员工在行政楼302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全体员工观看了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策划的特别节目《今日中国》-安徽篇。

节目以“红色江淮织锦绣 美好安徽启新程”为主题,在两个小时时间里,在场老师倾听了亲历者讲述渡江战役故事,回首治理淮河的峥嵘岁月,透过数字感受科创赛道上的安徽,通过直升机俯瞰城市巨变、领略山河壮丽。

活动现场,党支部书记孙街亭不时就视频中提到的金寨县革命烈士陵园、渡江战役纪念馆和芜湖过江隧道等代表性事例进行讲解。他指出,我们作为安徽人更应该了解和熟悉,自建党以来家乡土地上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当前取得的最新成就,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时刻不忘初心使命。

新时代美好安徽的景象激起了党员干部群众的强烈自豪感,学习现场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回去要进一步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