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务质量管理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8-27浏览次数:225

教务质量管理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27日下午,教务质量管理党支部在行政楼302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街亭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孙街亭首先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并代表党支部就主要工作问题,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简要总结。随后,孙街亭以普通支部委员的身份率先开展自我剖析,主要从学习体会、自身存在的问题、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余支部委员依次汇报检查履职尽责情况,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查找原因,认真严肃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孙街亭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认为支部委员们能够聚焦问题,深刻分析,达到了会议预期目的,并就今后如何进一步提升工作方式方法,做好教务处各项工作提出建议。(教务处 汪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