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讨论拟招生专业备案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273

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讨论拟招生专业备案工作

(教务处通讯员 汪志强)111日,学院在行政楼十楼会议室召开校学术委员会工作会议,讨论2022年拟招生专业备案工作。党委副书记,校长孙敬华、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林国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孙街亭主持。

  孙敬华指出学院专业备案工作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重点考虑:是否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国家战略需求和安徽省十大新兴产业;是否做好充分的市场调研分析;申报的新专业各项备案材料是否齐全;是否考虑到与职教本科专业的衔接问题;是否是国家控制布点专业。

各学术委员会成员查阅了拟新增专业的专家论证会议记录,专业备案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等各项佐证材料,并就有关专业设置情况发表意见。根据现场委员的投票统计结果,最终确定了2022年学院拟新增专业。

会上,杨林国强调了专业设置要结合学院发展规划,重新梳理整合已设专业,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紧密结合新技术和国家紧缺人才培养,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