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2021年下半年计算机水平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252

关于2021年下半年计算机水平考试工作的通知

      2021年下半年全国高校(安徽考区)计算机水平考试将于20211225-26日举行,具体时间、地点以考生准考证上的信息为准。为做好本次考试工作,现将考试日程安排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级别及语种:  

    考试级别  课程(语种)名称  语种代码     考试方式

      一级    计算机应用基础     111              机试90分钟

      二级    C程序设计        240              机试90分钟

  二、报名时间及流程:

1、报名时间:20211115日~1130日。

2、报名人员费用标准:根据省物价局和省财政厅的文件规定,参加考试的考生(包括补考考生)35//科。

3、报名流程: 

1)在校生:登录“今日校园”,找到服务模块中财务服务,选择“统一支付平台”,点击左上角“菜单”,选择“报名系统”,点击“报名项目”,选择相应的菜单即可报名缴费。

2)往届结业生:进入“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选择“管理机构”,点击“财务处”,点击“统一支付平台”,点击右上角“报名系统”,选择相应的菜单即可报名缴费。(若没有账号,应先注册账号) 

 

  三、核对考生信息时间:

202112517:00前请各二级学院完成考生信息的核对确认工作,并将存在问题反馈至教务处。

四、考试时间和地点安排:

1、考试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

2、参加考试时,应同时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入场。

  五、注意事项:

  本次考试平台采用Windows 7+Office2010

  不详之处请咨询教务处汪老师,电话:64689095

 

教务处

  20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