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技能竞赛参赛(举办校赛)申请流程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988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技能竞赛参赛(举办校赛)

申请流程


 第一步:由指导教师通过OA系统中的申请报告发起申请,对于以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名义参加的非学院举办的各级各类技能竞赛,在OA系统提交申请报告时,除上传竞赛相关材料作为附件外,还需上传以院部为单位具体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等参赛团队人员信息(可以表格形式列出参赛队伍信息),院部领导审批通过时选择下一节点为教务处。

 第二步:申请报告经教务处和分管校领的审批后,申请流程完毕,发起者将技能竞赛申报报告签批页,申请报告是所上传附件(含以院部为单位参赛人员具体信息)、竞赛通知(竞赛规程)等文件电子版发送至教务处。

 第三步:由教务处在技能大赛管理系统发布竞赛信息。


 第四步:指导教师通过教务处官网大赛管理栏目登录技能大赛管理系统(http://kycmis.uta.edu.cn:8800/login/),在申请参赛菜单中找到所要参加参赛信息,点击申请参赛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填写完整参赛信息后提交保存。


 第五步:指导教师在技能大赛管理系统的参赛申请由院部领导审批后,经教务处复核后方可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