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质量年度报告连续两年获评A等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370

本网讯(教务处通讯员汪志强)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高等职业院校质量年度报告(2021)审核结果的通知》,根据专家审核结果,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报送的质量年度报告获评A等次,连续两年获得此项殊荣。

质量年度报告制度是建立健全职业教育质量评价和督导评估制度的重要抓手,是高等职业教育履行贵任担当、确立质量发展观、宣传发展成绩、接受社会监督的重要制度载体。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年报编报工作,把编写质量年报作为加强学院内涵建设、深化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发布和报送工作的通知》精神,学院主要领导亲自负责,思想高度重视、编写严格规范、上报及时高质,明确专人负责,切实落实责任制和压力传导。

今后,学院将继续认真梳理教育教学特色、经验、成绩和存在问题,全面总结反映学院改革发展的新举措、新成绩;重视定量分析、数据支撑和案例提炼,深入分析本校改革发展的成绩、问题和对策,重点展示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高等职业教育领域的改革实践,特别是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地方发展、开展技术研发、服务行业企业、服务学生发展等方面的典型案例和具体做法,切实提高年报质量,有效发挥年报的质量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