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第七届教学能力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10


(教务处通讯员 汪志强)526日,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七届教学能力大赛决赛。按照疫情期间不聚集、不扎堆的要求,本次比赛继续采用了线上现场直播的方式,并在会议室设置转播室供教师观看及学习。

本次大赛一开始就获得广大学院教师的积极响应,共有45个教学团队报名参赛,经过网络初评进入现场决赛的有14个团队。现场展示各具特色,教师表现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优良的职业素质和精湛的教学能力。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校赛一等奖5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4项。学院将根据比赛结果、专家意见和省赛要求,邀请国赛、省赛专家对作品进行打磨,推荐优秀作品参加202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以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为平台,深入推进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将立德树人、课程思政、现代信息技术手段等教学改革元素主动融入教学,全面提升教师队伍的教学能力,进而推进高水平、高质量课程建设与人才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