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合肥学院党委书记王其东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10

本网讯(教务处通讯员 汪志强)616日上午,合肥学院党委书记王其东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院党委书记李方泽,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林国,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宣岩松,院办、教务处、学生处、就业与创新指导中心及相关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接待了王其东一行。4名四年一贯制联合培养本科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李方泽代表学院对王其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师资力量、发展成就以及近几年的招生和就业情况。

王其东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院近年来在学生工作,教学改革、招生就业及科研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希望未来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会上,王其东与4名四年一贯制联合培养本科学生代表进行亲切交谈,鼓励学生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和学习规划,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努力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杨林国从招生就业、学籍管理、教学组织运行及考研成绩等方面对四年一贯制本科生联合培养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后,李方泽和王其东与4名四年一贯制联合培养本科学生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