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完成支委增补选举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13

2022年9月9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图文信息中心302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支委增补选举大会,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袁春雨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支部委员毕小娟带领大家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支部书记袁春雨介绍了两位支委委员候选人的个人情况。

随后,根据会议流程表决通过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选举办法、支委委员候选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过无记名投票后,在监票人、计票人的监督统计下,增补赵勋为支委委员。

最后,袁春雨结合教务处各项工作,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并要求大家结合职教本科创建,全面深化各自工作领域的综合改革;赵勋结合意识形态工作带领学习了《教育部通报教材插图问题调查处理情况》的内容。(教务处通讯员 赵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