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2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准考证打印及防疫安全须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15

各位考生:

2022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22924日举行,为做好学院计算机等级考试期间防疫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2022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疫情防控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结合本次考试防疫工作方案,特作如下提醒:

一、准考证打印

本次考试准考证自919日上午9点起开始打印,考生应及时登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系统:https://ncre-bm.neea.cn/打印准考证,并请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和考点提示,准确掌握考试时间、考点地址信息。

二、考生考前防疫准备

考试要注意科学防疫,做好个人防护,填写《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健康情况说明书》,每位考生每科目当场考试入场检查时上交一张;

考生进入考场时须主动出示安康码、“行政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健康情况说明书》;

考生在考试前及考试期间避免外出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不前往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

考试结束后考生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和逗留。

三、证书发放

证书直邮发放:教育部考试中心将继续开通证书直邮服务。考生可直接登录NCRE网站(ncre.neea.edu.cn)进行申请。

考点领取证书地点: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考点咨询电话:0551-64689095  汪老师。


附件1:健康情况声明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