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安徽化工学校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10

  929日上午,安徽化工学校副校长张丽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林国,教务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谢暴主持。

  会上,杨林国首先对张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从学院发展历史、学院规模、师资力量、内涵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就学院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一体两翼”办学模式的打造以及职教本科创建工作做了重点介绍。

        张丽副校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就安徽化工学校办学情况与此行目的作了介绍,表达了与我院加强交流合作,借鉴我院在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管理的成功经验,提出共同提升办学水平的期望。

  会后,张丽一行就大赛承办、参赛的相关问题分别与智能制造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和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进行了交流与实地调研。(教务处   赵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