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的温馨提示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46

各二级院部、各位考生:

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221210日进行。为做好考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体考生和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根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22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专项工作方案》要求,现对本次考试做如下提示,请各位考生务必注意以下防疫须知:

1.所有考生考前7天不得离开合肥市。不得去人员密集场所,避免或减少与外来(尤其是疫情发生地区)人员密切接触。

2.所有考生须从考前第7天开始,严格履行“钉钉”上《高校每日健康打卡》任务。每日体温自我测量,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

3.目前不在合肥市的考生,如参加考试,须提前向所在学院报备。返肥前应充分了解和落实合肥市疫情防控要求和措施,履行返校审批手续。

4.如受疫情影响已报名且无法回校参加2022年下半年CET的考生,应及时向所在学院报告,由各学院汇总后报教务处。后续按有关规定妥善安排。

5.在肥不在校考生,如参加考试,按学校有关规定办理返校手续,考试当天经查验两码(安康码、行程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体温测量进入校园。两码异常、核酸检测报告异常或体温测量异常的,不得进入校园。

6.请各位考生登录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自行打印本人准考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考生须知及考点提示等相关内容,并遵照执行。准考证打印网址:http://cet-bm.neea.edu.cn

7.考生入场时,应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佩戴口罩(身份检查时可摘下),配合做好测量体温、两码(安康码、行程码)、核算检测阴性报告。两码异常或体温异常的均不能进场参加考试。

8.考生在考试期间只允许携带耳机、2B铅笔、橡皮(不得带包装)和黑色签字笔进入考场。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手机等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考生须自觉服从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其他考试工作地点的秩序,不得违反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要求。如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规行为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相关法律规定确定的程序和规定严肃处理;涉嫌犯罪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等法律规定,移送司法机关追究法律责任。

9.考生应自觉遵守学院各项防疫规定,若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不配合开展防疫检查等情形,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其他未尽事宜以学院、属地防疫有关要求为准。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