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开设管理沟通实务和职业规划与创业体验公共选修课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10

关于开设管理沟通实务和职业规划与创业体验公共选修课的通知

 

各位同学

管理沟通实务和《职业规划与创业体验是我校主持完成的通识教育课程学分2学分,我校学生可自愿申请修读该门课程,成绩合格后,可以用智慧职教MOOC平台发放的合格证书兑换选修课学分,未取得合格线,不计入成绩表,不影响学生毕业。现将学习操作步骤通知如下:

、选课时间及要求

  1、选课时间:请同学们于202336日至3月8日登录教学管理系统参加选课(校外VPN登录)。

2、本次开放批次是管理沟通实务和《职业规划与创业体验》公共选修课,每门课程学分2学分

、选课方法

1、选择【我的】>>【选课】>>【进入选课】栏目进入网上选课界面,在显示的可选课程中选择你所喜欢的课程,点击【选课】按钮然后点击【提交】。

2、 如果发现已提交的选课有误,请点【退选】删除原选项,点击【提交】按钮课程退选。按以上步骤重新选择再提交。

3、点击【已选课程】,系统展示已选课程列表,该界面可以看到所有已选的课程。

 学习时间

2022年3月6日-2022年6月30日

四、学习平台及操作步骤

智慧职教icve”APP学习平台,具体的操作步骤见附件1和附件2。
附件1:《管理沟通实务》MOOC平台选课步骤
附件2:《职业规划与创业体验》MOOC平台选课学习步骤

附件1:《管理沟通实务》MOOC平台选课步骤.docx

附件2:《职业规划与创业体验》MOOC平台选课学习步骤.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