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开展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10

各二级学院: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23617日举行,如省考试院对本次报名有调整,将以特别通知形式公告。现就做好我院本次考试报名工作,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及条件

(一)英语四级(CET4):所有在校学生。

(二)英语六级(CET6):已参加英语四级考试且成绩达到425分的在校学生(英语四、六级不得同时报考)。

(三)凡本次考试报名后无故未参加考试的,不得参加下次四、六级笔试报名。

二、报名与考试时间

(一)报名时间:

4271200-5717:00

(二)报名人数:

1.因学院考试场地数量有限,本次四级报名采取限额报名,报满为止。

2.本次报名提供考位候补功能,即考试名额不足时,考试可选择“候补”,报名系统将自动排序填补未缴费空位。

(三)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CET4):61709:00-11:20

英语六级(CET6):61715:00-17:25

三、报名流程

所有报考CET笔试的考生均须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进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打印准考证。

(一)提交照片:首次报名考生务必由所在学院通知统一提交电子照片压缩包(ZIP格式),照片必须为标准证件照且不得进行任何修饰,背景须为纯色,照片格式:jpg,照片命名:身份证号,照片大小不能超过200KB

(二)报名缴费:网上缴费支付成功后,报名完成。报名订单超过24小时未支付的,系统自动删除。

(三)打印准考证:2023689:00开始打印笔试准考证。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自本次考试起,CET将免费提供电子成绩报告单。考试可在成绩发布10个工作日后,考生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

2.纸质成绩报告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规定时间内登陆CET报名网站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选择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应在学院规定时间内前往规定地点免费领取,成绩发布后半年内未领取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补发。

                                                                                                                 教务处                                                2023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