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10

510日上午,学院在至公楼第六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盛鹏出席会议,教务处、科研处、继续教育学院及各二级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袁春雨主持。

科研处处长方向红通报了开学以来学院科研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京文汇报了继续教育资源入驻安徽省继续教育网络园区事宜,郑家房教授代表教学督导组通报了四月份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总结。

教务处副处长谢暴就职业技能大赛及教学能力大赛进展、专业建设调整、质量工程项目推进、实训室建设、校企合作绩效评价制度等七个方面重点通报了近期分管工作开展情况。教务处副处长刘磊围绕期中教学检查情况、分类招生考试、外聘教师课时费发放、2023届扩招生重修补考、后半学期教学工作部署等五个方面进行通报,并重点介绍了学院“2+1”人才培养工作的最新实施方案。

盛鹏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教务处、科研处以及继续教育学院近期工作进展表示充分肯定,并重点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立德树人使命担当,要统筹协调学院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共同进步,营造可持续发展新局面;二要长抓不懈创新改革,推进职教本科创建工作,紧紧把握职业技能大赛、教学能力大赛、教学成果凝练等关键领域内涵建设;三要认真开展产教融合,长远谋划职教发展,全面贯彻落实好学院“2+1”人才培养实施方案,在深化校企合作中彰显出安职办学特色。

会上,袁春雨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教学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