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务处开展教学能力大赛培训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10

为提高教师的教学质量,提升我院教师的综合素质和教学能力,为2023年安徽省教学能力大赛做好准备,511日下午,学院教务处在至公楼第十会议室召开作“教学能力比赛课程评价体系”专题培训讲座由教务处处长袁春雨主持,学院2023年安徽省教学能力大赛12个集训队成员教师到场认真聆听了培训。

首先,教务处赵勋介绍了刚刚发布2023年安徽省教学能力大赛比赛方案,着重说明了报名时间、材料提交时间和备赛所需相关材料。


随后,12个集训队根据上周布置的任务,依次阐述了比赛作品思路、课程重构及内容的选取。袁春雨对作品问题指明了下一步修改的方向,要挖掘出课程特色,让作品具有吸引力、说服力、感染力。


最后,袁春雨给大家作了教学能力比赛课程评价体系”的培训,从课程评价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方面着重介绍了结果评价、过程评价、增值评价、综合评价4个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