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李方泽率队赴铜陵出席安徽省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10

本网讯(教务处通讯员 汪志强)517日,由省教育厅会同铜陵市人民政府,省发改委、财政厅、经信厅、国资委等部门联合举办的安徽省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铜陵市举行。来自安徽省各地方政府、产教融合性企业和职业院校代表参加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方泽出席会议,院办、教务处及智能制造学院学生李云龙参加会议。学院同时在至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设分视频会场,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到场同步观看大会直播。

大会宣读了安徽省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总体安排,并就2022年度全省职业教育有关比赛情况通报、表彰并授牌,我院荣获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

会上,智能制造学院学生李云龙作为安徽省职业院校优秀学生代表上台发言。李云龙同学回顾了自己的求学生涯,介绍了自己在选择职业教育,进入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后,在学院五育并举、德技并修的育人模式培养下,坚持“学习改变命运,勤奋成就人生”的人生理念,最终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和荣誉。汇报最后,他表示要将个人理想国家需求紧密相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铆足干劲,追求卓越,苦练本领,增长才干,以实际行动为制造强国建设提供有力支持,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贡献力量。

    据悉,本次活动周时间为517日至23日,活动主题为技能,让生活更美好,各地将结合实际开展特色活动和多媒体宣传活动,多方位展示本校特点、亮点,宣传优秀人才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