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初心映江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发布者:安职院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371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及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112日上午,安职院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初心映江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展览以重大历史事件为切入点,分为“缔造新世界”“建设新家园”“奋进新时期”“阔步新时代”四个部分,全面展现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安徽人民奋力拼搏的历史征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展览用安徽视角、安徽故事、安徽成就来证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展览复原场景及互动项目,丰富展览内容,提升老党员的观展体验。

通过展览,老党员重温了走过的路,更加深刻认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历史真理,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新篇章,奋力谱写安职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