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职工

发布者:离退办发布时间:2022-01-24浏览次数:354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在虎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党委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向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在退休教师赵素静家中,党委书记李方泽关切地询问了赵素静和其丈夫李宏塔(“七一勋章获得者、安徽省政协原副主席、安徽省民政厅原党组书记、厅长,李大钊之孙)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老人们保重身体,对他们一直关心学院发展表示衷心感谢。李方泽表示,作为革命后代,李宏塔同志继承了烈士先辈的革命精神,始终守护艰苦朴素的优良家风、始终守护服务群众的为民情怀、始终守护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是党员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典范。交流中李宏塔表示,愿意接受学院邀请,为学院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开展“革命家风代代传”专题讲座,讲好红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


       在退休干部赵学湛家中,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敬华与他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现状,并对老人多年来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付出表示感谢,祝愿老人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林国,党委委员、副校长宣岩松先后走访了洪祖广、江长信、乔德宝、马文惠等4位老干部、老教师。

  走访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与离退休干部、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认真倾听他们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对他们一直以来为学院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校领导向离退休干部职工介绍了过去一年来学院工作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以及新一年的努力方向,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注学院事业发展,关心、支持学院各项工作,继续发挥智慧优势和经验优势,为学院建设发展发挥余热、建言献策。

  离退休老同志对学院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为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开拓进取、笃行奉献的作风和全校师生凝心聚力、奋勇争先的良好态势点赞,并祝愿学院在实现职业本科层次应用技术大学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上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就。(院办通讯员 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