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1089

        3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的战略高度出发,深刻阐明学院思政课的重要意义,就如何办好新时代思政课作出部署、提出要求,为做好新时代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提供了重要遵循。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决定召开专题学习座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年3月26日(星期二)下午2点30分
  二、会议地点
  行政楼十楼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团委负责人
  四、相关要求
  1.参会同志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参会同志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并将手机关闭或设置为静音,共同维护会场秩序。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委宣传部 
2019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