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2000

  9月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立德树人馆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新闻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做好防汛教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奋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作出的重要指示。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作为思想政治学习教育的主线,积极参与学院“开学第一课”、党校、团校、青马工程培训班。党支部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组织教师开展专题学习、座谈讨论、理论宣讲等。马克思主义学院应积极发挥思政课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及时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思政课教材体系和教学体系,切实做到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