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佩刚莅临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324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讯员  李祥祥5月6日下午,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佩刚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立德树人馆调研指导,党委书记李方泽陪同调研。

在立德厅,王佩刚听取了马克思主义老师关于“光辉历程”、“筑梦中国”和“立德树人”三大展区的讲解,并就展区布局建设、功能发挥等问题与学院老师进行了亲切交流。在育人厅,王佩刚现场观摩了马克思主义的特色课程——“唱响新时代”旋律教学示范课,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旋律中,凝听了教学团队老师对歌曲内涵、意蕴的讲解。

王佩刚对立德树人馆的建设以及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立德树人馆的建设是高校思政育人工作的探索与创新,具有重要的实践意义和创新价值。立德树人馆与时俱进,围绕“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主题做好内容完善更新,把立德树人馆建成育人内容更丰富、育人功能更强大、育人效果更突出的思政教育示范基地。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更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要扩大覆盖面,更好地把党史内容融入教案课件、课堂教学等环节。要以微课件、微视频等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引导学生更积极、更主动读懂党史这部丰厚的教科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