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专业建设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9浏览次数:525

   5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行政楼9楼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专业建设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安徽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院长黄洪雷,安徽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程孝文,安徽大学、安徽省高校网络思政中心副主任潘金刚,新站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彭俊,京东方人力资源部经理张琳,学院机关党委负责人黄学文,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论证会。


      

   会上,朱凤荣详细介绍了党务工作专业建设的筹备情况,就人才培养方案制订、课程体系建设等方面向与会专家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党务工作的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课程体系完善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朱凤荣代表学院对各位专家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梳理和吸收专家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将党务工作专业建设成为基础扎实、应用性强的特色优质专业。

   党务工作专业是马克思主义学院设置的首个专业,标志着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机构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加了培养专业人才的功能,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的重要里程碑。(马克思主义学院 方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