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36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10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立德树人馆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对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要求进行了专项学习。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负责人钱洁主持,马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首先,钱洁书记领学了《安徽省高等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宣读了《教育部公开曝光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要求大家必须注重自身修养,行为师范,时刻谨记教师身份,做一名合格党员和合格的教师。

  随后,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马院全体教职工在立德树人馆观看了影片《黄大年》。 马院教师党员纷纷表示,师德师风是摆在当前教师行列的一项重要指标,要以教育部曝光的典型案例为戒,注重德行修养,争做优秀党员和四有好老师,特别是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和践行他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和忘我的奋斗精神,矢志不渝、脚踏实地,潜心教书育人,不断立德树人,增强本领担当,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马院行政负责人朱凤荣传达了2021年度第七次重点工作调度会和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并就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提质培优等各级项目建设、数据采集平台的填报、教育教学等工作作了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 高浩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