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畔习语”经典悦读会举办《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讲座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687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受榜样的力量。10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总支在信息学院401会议室举办“湖畔习语”经典悦读“讲座,阅读学会成员、信息学院学生干部等参加了本次读书讲座活动。



    本次读书学习讲座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石晓慧为大家作了题为“学习领会《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感受榜样的力量”的主题讲座。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展示了青年习近平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



    读书会后进行了师生交流,茆志雨同学说: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的知青岁月以坚强的意志克服了当时的严酷考验与巨大困难,他是我们广大青年学习的榜样,我们要以总书记为灯塔,铭记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   徐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