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畔习语”经典悦读会举办《接力小康 乡村振兴》读书讲座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712

68日下午,“湖畔习语”经典悦读会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优秀青年教师郑娟老师为大家作了题为《接力小康 乡村振兴》读书讲座。直属党支部部分党员教师、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60名师生参加了读书讲座活动。

郑娟老师首先深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在新发展阶段,不断增强农业农村发展活力,努力绘就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必须用好深化改革这个法宝。她强调2020年是奋进的一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创造脱贫攻坚伟大奇迹最后,她鼓励在座同学做好接力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次读书讲座语言生动、案例丰富,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师生要将红色研学实践、党史及科普宣讲、服务乡村振兴专项实践等内容融入其中,进一步引领大学生在社会实践的大课堂中学党史、办实事,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乡村振兴的实际行动。马克思主义学院 石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