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朱凤荣副院长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1114

 (建筑工程学院通讯员 李颖)512日中午,建筑工程学院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朱凤荣教授在建工楼303为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朱凤荣以“百年大党 初心如磐”为主题,从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大党的历史使命和党化解危机困境的历史启示三个方面开展党课讲授。朱凤荣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到与人民始终保持血肉联系,再到不断革除弊病,锻造风华正茂的品格的过程,细致讲解了百年大党的历史使命,重点强调党的百年历程中获得的深刻启示: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强盛中国

 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朱凤荣强调,我们要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成绩,为全面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党课思路清晰,内容丰富,参加学习的师生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加深了对党历史的认识,今后在工作和学习中定将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继承革命传统,立足岗位实际,勇担历史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