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畔习语”悦读会赴七里塘社区星火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交流实践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332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社会服务功能,面向社区、面向广大群众,讲好党史故事,弘扬建党精神,2021年10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新站区七里塘社区在星火党群活动中心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社学研讨会,七里塘社区党支部成员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代表出席研讨会。

    

    七里塘社区党支部工作人员结合社区党建文化长廊墙,详细介绍了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分享了有益的经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向七里塘社区党支部介绍了学院“七个一”宣讲活动的内容和经验。双方就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中遇到的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深入了探讨和交流。

    此次社学研讨会的召开,使马克思主义学院与社区基层党组织合作交流更加深入,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服务模式的一次创新,对实现学院“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面向社会、注重实效”的社会服务目标有着重要的意义。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读万卷书,行千里路”,通过此次研讨会,对广大群众所需、所思、所想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有利于有的放矢选择党史教育的内容和方法,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深入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 颜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