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畔习语”经典悦读会举办《青年•责任•担当》读书讲座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653

1021日下午,“湖畔习语”经典悦读会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祥祥老师为大家作了题为《青年•责任•担当》读书讲座。直属党支部部分党员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会社团团干等50名师生参加了读书讲座活动。

  

讲座中,李祥祥老师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引到大家深刻理解“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深刻内涵,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近代历程中感知时代变迁和青年责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是中国青年的新时代,中国青年是新时代的弄潮儿,中国青年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之队。他鼓励大家青年阶段要脚踏实地,做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创造青春之民族、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未来。

  

本次集体学习既有理论,又有故事,给同学们带来许多收获。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创新学习话题,积极采取多样化方式引到学生在学思践悟中更好地感受“悦读”的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徐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