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畔习语大讲堂”举办“习习春风润江淮——习近平视察安徽讲话”讲座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554

923日下午,“湖畔习语大讲堂”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窦静老师为大家作了题为《习习春风润江淮——习近平视察安徽讲话》讲座。直属党支部部分党员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会社团团干等50名师生参加了讲座活动。

讲座中,窦静老师带领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2020818日—2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期间,先后来到阜阳、马鞍山、合肥等地,深入防汛救灾一线、农村、企业、革命纪念馆等,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和防汛救灾一线人员,就统筹推荐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加强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谋划“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进行调研等内容。

   通过本次学习,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及人民是我们党执政基础的重要内涵,也展现了中国人民众志成城、顽强拼搏、敢于胜利的英雄气概。作为青年学子,要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做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