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一行来到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2-01浏览次数:773

      1月31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党委书记李方泽、校长孙敬华陪同调研。赵振华一行首先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立德树人馆。 


      在立德树人馆前赵振华一行了解了立德树人馆的功能定位、整体布局和使用情况。



       在立德厅,赵振华一行听取了马院讲解员老师关于光辉历程”“筑梦中国”和“立德树人”三大展区的讲解,并就展区的设计思路、布局建设、功能发挥等问题与马院老师进行了交流。



       在育人厅,赵振华一行现场观摩了马院的特色课程——“唱响新时代”旋律教学示范课,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旋律中,聆听了教学团队对歌曲内涵、意蕴的讲解。赵振华作了精彩点评,他鼓励教学团队要继续打磨课程、提高教学水平,为学生奉献更高质量的课程。



在调研座谈会上,赵振华充分肯定了我校的立德树人工作,并对马院教师提出了“学哲学、学历史”的“两个学习”的期望,一要学哲学,要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夯实教师的理论基础,指导学习工作,教育学生;二要学历史,是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学习“四史”,从历史中感悟真理,坚定政治立场,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为立德树人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马克思主义学院   高浩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