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党员学习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2-18浏览次数:341

2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学习会议在行政楼122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负责人钱洁主持。

会上,钱洁领学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抓好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严格对标对表,深刻检视查摆作风问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推广成效经验,部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工作。传达学习学院2022年第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学、细悟、笃行党的创新理论,做好政治监督,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确保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黄学文领学了学院2022年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从课程建设成果、师资建设成效、实训条件、教研科研、教学管理体系等十个方面全面回顾学院教育教学取得的主要成绩,分析研判了当前马院教育教学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对扎实推进下一阶段我院教学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重视学习、勤于学习、善于学习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鲜明特色,中国共产党人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马院全体党员要适应学院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强化学习责任,注重学习质量,以学习提升思想境界、能力素养和工作本领。(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唱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