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355

3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行政楼1227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院党总支负责人钱洁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钱洁主持。


会上,钱洁首先领学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她强调,一方面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另一方面要用好思政课、党史宣讲等长效机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会上,钱洁布置了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和首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验收准备工作事宜和开展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事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二要精心组织安排,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三要全面查找,补齐短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唱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