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向党跟党走,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推荐人选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258

202110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人选会议,党总支同意推荐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人选,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党务工作专业只有一个班级,暂未配备团总支书记,党支部会议决定党务工作专业班主任党员担任党务工作专业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工作。

张中伟在接到学院相关文件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了班级会议,对入党工作相关情况进行讲解,期间班级统计积极参与,共收到22名同学入党申请书,结合军训期间及平时综合表现,通过谈心谈话等方式以及班委、寝室反映,拟决定林飞扬、张梦蝶、高航、肖伟、胡瑜馨五名同学为入党积极分子。

钱洁对于这五名同学进行了赞扬与肯定,并希望他们积极参加党课培训,积极参加各项党建活动,一心向党跟党走,为社会主义事业做出贡献。(马克思主义学院 石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