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353

4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图文信息中心1227会议室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负责人钱洁主持。

会议传达2022年教育部、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学习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检查考核的具体情况和学院近期作风建设督查情况。

围绕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钱洁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院的各项决策部署;二要强化政治担当,压紧压实政治责任,把从严治党和思政课程紧密结合起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育人环境;三要强化制度执行,加大对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各项纪律和规矩得到严格贯彻执行;四要强化政治监督,做细日常监督,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以常管长严的政治自觉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推进。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正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和新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不懈抓学习,持之以恒固根本,驰而不息严作风。坚持自我革命,扎实做好马克思主义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唱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