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新青年 共抗疫”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01浏览次数:250

43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青年 共抗疫趣味运动会在第二运动场拉开序幕。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和全体学生参加本次运动会。

春日激发活力,运动唤醒热情。本次运动会将趣味和竞技相结合,包含花样接力、移行换位、摸石过河等项目,通过一个个项目,让大家感受到团队间有效的配合、衔接及自我控制所带来的魅力和乐趣,大家纷纷卸掉了疫情所带来的心理压力,到处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

健康的身心是学习的前提,也是事业发展、生活幸福的基础。广大师生纷纷表示会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健康防护意识,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应对疫情防控校园封闭管理状态下的学习生活。

赛道还在延伸,青春永不落幕。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加大体育健康活动的开展力度,为师生提供更多体育锻炼的机会,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去。(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唱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