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团进企业讲党课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341

为引导广大基层党员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25日,我院宣讲团的青年教师走进合肥公交集团第三巴士公司,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专题宣讲活动,让理论“春风化雨”,让宣讲“声”入人心。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团成员面向公交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宣讲团成员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从历史、理论、工作三个维度,分别以“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和”精神血脉,代代相传——伟大的建党精神”为题,紧密联系企业实际,引用丰富详实的资料,通过小故事阐释大道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为公交党员送上一场政治理论知识学习课,号召广大基层党员要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此次宣讲活动是践行校企联合、共建共享的具体举措之一,也是把党和政府的声音进一步传播到基层党员中的有效形式之一。宣讲结束后,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用理论知识武装自己、提高自己,在攻坚克难中砥砺初心使命,在平凡岗位中创造出精彩业绩。(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亚楠  阚言婷